银羽黑狐

千里冰封雪,万载不长眠。

裘克本人了……

Bohea:

我还记得那个家伙平日所说的话。
“裘克,我喜欢你。”
“我们出去以后买个牧场,种种田,养养小动物如何?”
……骗子。
骗子!
我现在感觉很难受,明明已经不会再哭了……但为什么,嘴角扯得这么艰难,眼泪也止不住呢?
唉……
说实话,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复杂过。
我说过我也喜欢那个家伙,但是我觉得,“爱”不过是一种容易变质的东西罢了。
我想,我对他的,更像是一种习惯。
习惯了什么呢?他的陪伴?我不是那么弱小的人,不过他确实很好地改变了我……多个方面上的。
真是残酷,我现在才意识到,缺了一个人,世界不会停止它的旋转。
但我的世界可能已经不会动了。
都去死吧。
去死吧!
明明一开始就不会和我走到最后!
那又为什么要给早已放弃的我一丝希望!
到底是谁把谁掌握?!
shit!
我想我现在只能笑了,我被骗了。
我止不住地在笑,这样的话,就不会有眼泪了。
我好像在骗自己。
但我敢打赌
亚当斯
你绝对忘了
在“裘克”之前
我叫「哭泣小丑」
我是个怪物


——一张被遗忘在角落,字迹潦草模糊,且有很多涂改的便条

评论(15)

热度(56)